close



最近又到了回糖糖阿姨家的日子了!!

其實  只要30分鐘的路程......

但  我們都是隔了一個多月至兩個月才回去一趟

因為  每次回去都會住上個幾天~~~

所以  不會常常回去!!


回到娘家就是整個大放鬆.......

睡覺睡到自然醒〈不過我好像都是被賴小妞吵起來的〉

不想煮飯 就出去買 〈實在很不喜歡煮的滿頭是汗〉

吃飽飯出來外面散散步...

姐姐現在拍照會比YA了!!  可是…都把臉遮住了啦!!


現在的妞妞差一點沒有被我趕出家門

真的是番到不行〈各位麻麻 妳們家的寶貝也會這樣嗎〉

後來  麻麻我發現 原來妞妞好像會認床耶!!

因為…在阿姨家 半夜常爬起來哭或喝水~~~

但…回家後  半夜就一覺到天亮~~~

阿姨如果知道 一定很想打賴小妞的屁屁!!


最近  常常聽到很多麻麻的好消息......

也讓我回想起  剛開始當全職麻麻的時候



糖糖  在妹妹的到來時  就開始有姐姐的風範了!!

那時候  姐姐也才1Y2M~~~



這兩姐妹以為吃手手時  麻麻都沒有發現

被我抓包了吼~~~




這兩姐妹抱在一起時.....

看起來彷彿 麻麻欺負她們   楚楚可憐 = =


各位麻麻~~~

妳們家寶貝的睡姿 有我們家這兩隻誇張嗎



這兩姐妹 愈來愈大了 

也愈來愈懂的相親相愛........



其實  這兩姐妹出門時....

常常沒有人相信她們是姐妹...

因為....很多地方都不像   (您也這麼認為嗎)

但…她們的感情真的是還不錯~~~



其實  現在還有人會問我要不要生三寶...

但  我實在很抗拒...

因為  我想現在能生二寶就已經算了不起了!!

〈糖糖阿姨真的很了不起~~~因為她生了四寶〉

重點是  二寶我就已經很疲乏了!! (麻麻實在是很沒有耐心)

我想除了意外  在這短短的幾年

實在是沒有計畫啦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