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接連幾天雨下不停
人都快發霉了!!

好久沒跟姐姐聚一聚吃飯了
最近我愈來愈喜歡看美食部落客的網誌
〈明明就在減肥,還那麼愛看〉





於是這次來到「上海小館」。。。





看到招牌的菜色
一整個就是我的菜,再加上部落客的推薦
所以來嚐鮮看看



 

 



這是它們的菜單
看到價錢 ,一整個就是平價路線
白飯只算人頭,而且只有第一碗要錢
續碗免費耶!!

今天拔拔也有來,整個就是不用怕餓肚子啦!!





今日第一道 -  一刀肉

這是功夫菜 . 把一整塊肉劃下  堆成一座塔  中間還有梅干菜
整個就是超下飯,超好吃的!!
唯一美中不足,它的熱度不夠熱
不過深穫我們好評。。。








今日第二道 - 蝦仁煎蛋

因為這是姐姐女兒指定的…
剛開始我也在找蝦仁在哪裡
原來隱藏在蛋裡啦








今日第三道 - 泰氏椒麻雞

這是我跟姐姐的菜。。。
這已經被我們夾了2、3塊去吃了!!
因為喜歡吃,結果忘了要拍
急急忙忙拍,結果…整個畫面都模糊了啦
我覺得吃起來沒有很酸、很辣
〈沒辦法,我太愛吃酸、辣了〉








今日第四道 - 避風塘炒蝦


因為沒吃過類似的菜色…
當然要點來嚐嚐看囉
它的蝦炸的非常酥脆、豆酥蒜酥很香
整體起來真的好香
但唯一美中不足就是沒有辣啦!!
以後再次光臨一定要請他們炒辣一點







今日第五道 - 泰式檸檬魚

哈~~~照片菜名打錯了!!
在點這道菜時,有特別請店家不要加辣
因為小孩要吃嘛
不過還有一點點辣、酸度很酸
愛吃酸的朋友,這絕對是您的菜啦!!









今日第六道 - 鳳梨蝦球

這也是因為小孩喜歡吃而點的…
以前去別家吃過
蝦球的粉都裹的太厚,大部份都吃到外面那一層!!
但這家只有裹薄薄的粉,吃起來不嫌膩









還有一道炒時蔬跟蘆筍蛤蠣湯沒有拍到!!
今日我們共點了七菜一湯
總共才1060大洋
讓我們三大三小吃的肚子好撐喔!!
而且真的好好吃喔!!





上海小館

地址:
員林鎮靜修路53號〈台酒隔壁、轉運店對面〉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