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G... 真的好久沒有發文了!!

每當想到要寫文就腦筋一片空白

到現在還在寫過年的文(暈~~~)



其實…很早就想去吃吃看「鯊魚咬土司」了!!

但…這不是拔拔的菜,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去嚐鮮


看它們的櫃檯挺可愛的!!
看著鯊魚的布偶
突然覺得鯊魚並沒有想像中可怕(但現實上還是很可怕






牆壁上充滿著滿滿的鯊魚繪圖及掛吊的鯊魚玩偶
沒想到鯊魚竟然也可以這麼Q






餐廳裡面算蠻寬敝的,不擁擠




草莓鬆餅一定是姐姐的最愛

但麻麻還是沒有點...

一大早真的很不愛吃甜甜酸酸  有機會再來去吃下午茶







趁著早餐還沒來

這兩隻小傢伙就吵著要拍照




這是麻麻的「英式早餐」

英式早餐組合有:

布丁吐司〈我就是衝著它點的〉

水果優格沙拉

培根片

楓糖漿

咖啡or英式紅茶or早餐茶



那布丁吐司真的很合我的胃口、又香又Q

奇怪的是,我明明就很愛吃酸!!

但我卻不愛它的優格沙拉,因為太酸了

生完小孩連味覺都變了!! 




這是姐妹的「羅浮經典火腿德式早餐」


羅浮經典火腿德式早餐有:

厚切鮮奶吐司

水果優格沙拉

香煎培根片

羅浮火腿

美式炒蛋

花生醬

咖啡or英式紅茶or早餐茶



鮮奶吐司+花生醬 吃起來很一般〈不是我的菜〉

至於沙拉嘛!!

這兩小鬼竟然只吃蕃茄,其餘都是我吃

火腿還不錯吃,但偏鹹…比較適合重口味,小孩不宜!!




它們的餐巾紙也有鯊魚的圖樣,是不是挺可愛的啊



帶妹妹來吃早餐,竟然還給我一臉無辜樣


因為麻麻一個人帶這兩姐妹來吃早餐,所以很多照片都沒有拍到!!

其實本來很不想寫這篇的!!

因為吃完早餐後,在回家的路上

竟然被後方的機車撞...

還好我們母女都沒事,只是在過年期間整個就是ooxx



回到家後,還跟公婆及小孩們一起去廟裡拜拜



這拜年好像來的晚

不過只要有我FB的朋友,都已經看過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