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開始 看到這張照片...
我突然覺得我老了!! 
小孩的成長實在太快了!!


這對姐妹竟然把麻麻丟在家裡 跑出去玩
其實是因為麻麻這一天要回診所照賴小弟的4D啦!!
可是拔拔剛好上大夜回來也沒辦法照顧她們!!
所以只好麻煩阿姨帶她們出去玩囉!!
誰知道 她們有的玩就沒有媽了!!





阿姨很努力想拍這兩姐妹拍照
結果咧...
不是不看鏡頭、就是給妳轉了過去!!
我想阿姨當時一定三條線吧





姐姐坐在椅子上彈鋼琴  看起來好有氣質喔





這麼熱的天氣...
來碗冰淇淋真的很讚耶!!  不過麻麻怎麼沒有
我問姐姐說「那麻麻的咧」
姐姐:「我吃掉了啊!!」
真是無言~~~~~






姐姐連吃冰淇淋也不忘比ya
只是…這是ya嗎???




看到這些照片  我也好想去喔!!
我也好想吃冰淇淋喔~~~





不過還是乖乖的去拍賴小弟的4D~~~
但是…
請看圖片



看到沒~賴小弟的小腳丫跑出見人了!!



這小傢伙真的很調皮
照了40分鐘 中間麻麻還去散步+吃東西
結果....
他依舊不給我看正面啦!!
不是用手就是用腳給他的臉臉擋起來



所以護士小姐說
麻麻 妳只好再選一天再來照囉!!
哇哩勒~~~
今天好不容易麻麻是最閒的一天耶!!
阿姨聽到可能會暈倒吧!!




不過這一天真的很閒耶!!
一天早就把兩姐妹送出門了~
接近中午照完4D就跑到朋友家聊天~
下午回家還可以安靜的坐在電腦前!!
這真的是打從我當娘之後  最放鬆的一天
感謝我最親愛的姐姐啦~~~啾一個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