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現了嗎

這三位小姑娘給我穿起姐妹裝耶!!

至於這位大哥哥 很勇吧!!  只穿一件無袖背心...



溪頭。我們又來了!!



這次的溪頭很美  怎麼說呢???

有沒有發現  照片有一種朦朧的感覺呢...

這不是假象  溪頭起霧了!!  拍起來的照片特別好看



我家的花仙子 - 糖糖

姐姐一看到這個  馬上就吵著要拍照
〈也是這次最合照拍照的一張〉

當然  後面是由哥哥抱著她  在麻麻的指導下完成了!!



看著流水 就覺得好清涼喔!!



姐姐 這次是來野餐的  邊走邊吃...



結果只有麻麻一個人看鏡頭= =



這次中午才到達溪頭  所以就不爬到神木了!!

來逛逛溪頭。大學池





這兩姐妹玩的不亦樂乎



走回程的路上...

這山夕陽照著  還帶點霧  看起來就很棒



這張也很朦朧...



下山後 已經接近晚上了!!

前進。 妖怪村 吧!!




其實已經來過好幾次了!!

只是每次都是晚上....

我都累到懶的拍了!!

不過妖怪村的晚上景象 別有一番風味喔~~



我想很久的麵包  依舊沒買到= =



出爐的時間  不是在開車就是在溪頭裡 

真的很想嘗一下味道



聽說這間食堂很好吃喔!!  我到是沒嘗試過~~~




我超喜歡這個郵筒的啦!!  還可以當存錢筒...

裡面裝的是……

【棒棒糖】 

還有各式各樣的創意零食...

有機會可以來呼吸大自然的芬芳精  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氣息

順道逛一下  別有一番風味的妖怪村...







喜歡嗎    推一下再走嘛!!  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